close
我的生活很簡單,再簡單不過了!!

沒有什麼驚喜,更沒有什麼特別~

雖然我喜歡這樣平淡的生活,但...還離安穩有一段距離

慵懶、安穩、平淡 這種日子是我嚮往的沒錯

但生活上的種種壓力,讓我想安穩點..好像有些困難

我知道我喜歡到處旅遊,到處跑,到處住~

但要過這樣生活也是需要有一大筆的資金

我很努力的在拼,也很任份的過生活

快30歲的我,時間過的越快,我越高興!!

因為這樣,我就可以不用想那麼多

就算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,賺同樣卑微的錢也都無所謂

只要我的情緒能一直平穩的,那...一切就會平平安安

也就沒有什麼特別,也沒有意外了

今天的文章沒有標題,更沒有重點!!

只因為想打打字..說說話...

就這樣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